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自然资函〔2023〕224号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1号 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2023年07月07日17时22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类别:A

签发人:王显放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1号

建议的答复函

汪金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中心城市安康大道以南片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及建设的建议》(第22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在长春片区控制性详规划修编过程中,充分考虑中心城区安康大道以南片区基础教育用地需求,优化教育用地布局,规划保留现状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职业学院附属小学以及4所现状幼儿园(万浩未来城幼儿园、长兴三一幼儿园、吉的堡仕府大院幼儿园、城投西津城-天爱行知幼儿园),并规划对现状长岭9年制学校、现状红星小学进行改扩建,实现高标准建设要求。规划在长春片区内新建1所标准化高中(位于长春路南侧,长岭南路东侧)、1所初级中学(即长春中学,位于长安路以北,长岭社区南侧)和一所小学(即长春小学,位于长安路以北,长岭社区南侧,长春中学东侧);同时新建7所独立占地的公办幼儿园,从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15分钟生活圈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规划措施,确保该片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用地布局合理、用地规模达到要求。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与您保持联系和沟通,欢迎对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7日


(联系人:李庆东   电话:32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