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时间:2023年03月18日10时16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17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赵永革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市委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审定了《开展“五微”行动、激发党建活力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主动加强与党建联系点的衔接沟通,明确共建内容,建立工作机制,夯实连建责任,细化帮扶措施。要组织党员干部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切实帮助社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在社区更好的发挥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聚焦房地产领域各类问题和矛盾,扎实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学习教育,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激发党建活力。要持续拓宽新形势下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途径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市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