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局:登记窗口“搬”病房,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3-01-17 07:30 作者:赵堂智 来源:紫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至:

1月15日,紫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方便特殊群众办理不动产业务,前往安康市中心医院为毛先生办理房屋继承手续,将不动产窗口服务延伸至病床。

毛先生家住向阳镇街道,前期患重病导致偏瘫一直在安康市中心医院治疗,因家庭经济条件困难,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需要将父母去世后留下的房产出售,其家人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相关情况。了解到毛先生的困难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在查阅核实房产信息后,提前准备好所需的表格,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迅速前往病房为毛先生完善相关资料。看到为自己解决了难题,躺在病床上的毛先生十分激动,家人连连感谢。

近年来,紫阳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不断优化登记服务,持续提升便利化水平,对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众,一改以往在窗口“静候”的工作方式,主动上门服务,多次走进社区、医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不动产登记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切实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