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恒口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19 13:25 作者:毛雅潇 来源: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1月18日,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会议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廉洁过节、安全出行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要合理安排好各项业务工作,安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节日期间,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三要坚决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四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同时做好局机关安全卫生工作,确保门窗户扇、用电防火安全;五要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紧贴区域发展要求,切实找准自然资源工作与经济稳进提质的结合点,为高质量建设“三个恒口”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