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9 13:22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安排部署,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市、区)局、分局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把握该项工作的要义及重点,抓紧、抓早、抓实。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强指导,统筹推进本辖区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能力,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严格作业单位的准入要求,选取技术好、责任心强的单位作为本次变更调查的技术支撑,必须足额落实工作经费,为做好变更调查工作保驾护航。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保障成果质量。各县(市、区)局、分局和技术单位严格落实“分阶段分层级”质量管控机制要求,保障成果顺利通过各级核查。严格成果报送时间节点,做到不掉队,不拖后腿。要加倍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把安全作为工作底线,做到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确保各个环节的成果可查询、可追溯。

通过此次会议,各县(市、区)充分领会了部、省、市对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视,明确了我市2022年度变更调查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为推进我市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