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

时间:2023-01-13 10:30 作者:夏远峰 来源:夏远峰 分享至:

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传达省厅、市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春节即将到来,全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抓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纪违规和腐败行为,持续强化措施,坚决杜绝节日不正之风。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纠“四风”、树新风方面走前列、作表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精准施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开展困难群众关心关爱行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迅速行动,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