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中心城区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 批前公示

时间:2023-01-16 11:35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落实国家、省相关工作要求,响应停车需求导向的更新、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统筹性 思维的升级、停车管理模式的智能化、停车政策及法规制定的全面化的发展趋势, 保障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升城市品位以及市民幸福感,明确安康市停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任务目标,特编制《安康市中心城区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该规划经2022年8月24日第一次市规委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主要规划内容:本次规划对象包括城市停车设施包括建筑物配建停车场(库)、城市公共停车场(库)、路内停车位、临时停车场和公共交通停车场站,并结合安康市要求

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对非机动车、停车换乘设施(P+R)、共享汽车场站、货运物流停车场、特种车辆停车场(市政、环卫、绿化)等车辆停放设施的规划。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0日。

项目周边群众和关心项目建设者可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5-3204676

联系地址:安康大道国土信息大厦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