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到中煤航测遥感集团、中陕核工勘院对接工作

时间:2023-01-12 16:18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持续深入加强平战结合技术支撑,实现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1月9日--10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带领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到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和工作对接,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参加。

在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王显放一行参观了煤航展厅、大数据中心、航测分公司、西安捷达测控公司等,观看了一带一路卫星数据中心、陕西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木里矿区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监测系统等行业典型应用成果平台演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百炼进行了相关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尾矿库安全监测、防灾减灾、自然资源调查、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耕地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强安康市平战结合的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进一步推进矿产资源整装勘查及矿产资源调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发挥技术优势,深化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显放表示,为切实做好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快速有效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隐患巡查排查,提升全市地质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监测预警水平,安康局同两家公司建立了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体系。两家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在安康地灾防治、监测预警、生态修复、矿产资源整装勘查、开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在自然资源调查、自然灾害普查、山水林田湖草保护治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及项目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为安康市提供更好的助力。

会后,市局分别向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赠送了锦旗,对两家公司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安康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