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14 08:52 作者:张红蕊 来源: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12月12日,石泉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石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夏江波做专题宣讲辅导,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夏江波用淳朴的语言结合真实事例,分享了她在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宣讲深入浅出,情真意切,会议室里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表示:“此次宣讲会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原原本本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找准党中央的方向、政策的方向、发展的方向,特别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的重要论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坚持知行合一,扎实履职尽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载体,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进,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然资源系统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实现国土空间布局更加合理优化、土地要素保障配置更加科学高效、自然资源利用更加节约集约、生态保护更加持续有效,妥善处理好生态优先与民生保障的关系、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用实际行动诠释自然资源干部的责任担当。三要奋力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提出的奋斗目标,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安排、梳理总结当前工作进展,全面分析自然资源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和问题,对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谋划,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到既谋划长远,又立足当下,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