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公开曝光镇坪县2宗自然资源领域违法案件

时间:2022年11月01日15时40分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发挥自然资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的教育和警示作用,有效震慑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现将镇坪县依法查处的2起违法案件向社会公开曝光。

一、镇坪县良正家庭农场违法案

2022年6月,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在曾家镇日常巡查中发现,镇坪县良正家庭农场在曾家镇阳河村二组实施高山冷水鱼种养殖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疑似对石煤带造成破坏,未落实监管和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职责,造成了不良影响。镇坪县自然资源局立即对该起违法行为依法制止,并责令整改。目前,该公司已将破坏的石煤带进行恢复,消除违法状态。

二、镇坪县鑫盛石料有限公司违法案

2022年9月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在钟宝镇日常巡查中发现,镇坪县鑫盛石料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在钟宝镇三坪村占用土地堆放砂石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镇坪县自然资源局立即对该违法行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该公司在收到《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后,积极进行整改,自行清除了土地上堆放的砂石料,恢复了土地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