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2 08:23 作者:聂满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21日,中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考察延安等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陕西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最新政策文件要求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聚焦更好地履行“两统一”职责,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奋进合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康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找准自然资源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素质能力提升上,体现在职责作用发挥上,体现在干事创业成果上。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36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把准要点,强力推进当前“三区三线”成果落地、“田长制”机制落实和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好乡村振兴,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安康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慎始如终保安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砥砺斗争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对标年度考核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冲刺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