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马新斌督导检查白河县采石采矿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11-19 09:30 作者:李小明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带队督导检查白河县采石采矿问题整改工作,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汪德平,市局矿产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马新斌听取了白河县关于采石采矿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一矿一档”建立情况,对白河县前期的整治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马新斌指出,采石采矿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县级各部门要切实夯实治理责任,担当作为,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后续工作。

马新斌要求,要思想再重视。各责任领导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亲自安排、亲自研究、亲临现场抓整改。要问题再梳理。要从存在问题入手,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推进整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政策再研究。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依法依规将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措施再加力。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严格按照“一矿一策”要求,制定更细更实的整改措施,精准指导企业整改。要整改再有效。实事求是面对存在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舆情处置应对工作,确保一抓到底、不留尾巴,不断提升矿政管理水平。要合力再增强。对整改工作要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合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