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恒口局:转思路、改作风,以实干担当服务企业

时间:2022-11-15 15:26 作者:未知 来源: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为强化用地保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壮大。近日,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规划、用地领导和股室负责人主动前往恒口示范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重点项目前期选址、规划、用地等业务开展上门服务。

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城投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症下药”,针对项目存在的规划和用地问题逐个进行梳理研判,就下一步如何高效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供应、土地报批等项目手续提出了指导意见,帮助企业解决了在示范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规划和用地方面的问题。

自作风建设以来,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关键举措,在全市作为试点率先开展“标准地”改革,即实现“交地即交证、交证即开工”。此次,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主动到企业为其纾困解难,是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并取得更进一步实质性成果的体现。

下一步,恒口示范区自然资源局将按上级要求,继续优化审批流程,积极探索“并联式”、审批“一站式”审批,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跟踪掌握企业的发展动态,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提高企业满意度,为助力恒口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