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11月08日08时57分 作者:杨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下属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了学习心得。驻局纪检监察组反馈了机关党建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推进未来五年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规范推进党务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开展“三会一课”,抓好党务干部教育培训。要扎实开展驻局纪检监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三要扎实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按照市作风办和省厅党组要求,扎实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促进本职工作,以具体工作问题的解决推动作风建设。四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