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测绘地理信息企业工作情况

时间:2022年11月03日17时00分 作者:董小密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11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带队前往陕西佳维空间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华军深入了解了该企业发展现状,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营商环境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

他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做好生产,更要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发展中坚定不移跟党走,走出一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线。要努力找准发展方向,扩大经营范围,实现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共同前进,同时在人才引进、培养和战略合作中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优势。

他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测绘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还对该企业开展了“双随机 一公开”测绘行业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