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信访问题会商研判推进会

时间:2022-09-27 09:24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要求,9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召开重点信访问题会商研判推进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关于在社会稳定领域查处的三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市委交办的11项重点事项和历年来尚未彻底化解的7件信访积案进行了分析研判。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切实抓好全市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狠抓重点事项和重点群体管控,狠抓风险隐患排查,狠抓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和包案,切实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要做细做实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网络舆情、信访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系统安全稳定“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