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长春片区规划修编及月河生态城规划方案座谈会

时间:2022-09-23 17:35 作者:袁艳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长春片区规划修编及月河生态城规划方案编制工作,9月23日,我局组织召开长春片区规划修编及月河生态城规划方案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春片区规划修编及月河生态城规划方案初步成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区域通盘考虑,着重分析长春、月河片区和高新区、江南老城区互补关系,以及外部和内部交通组织问题。二是要找准功能定位,立足自然地理格局,体现品质居住、文旅康养、运动休闲、教育文创等功能。三是要加强项目策划,突出规划的实用性,在体育运动、生态康养、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再做文章。四是要强化系统统筹,科学安排市级、区级和社区级三级体系,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合的现代化城市片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