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23 10:23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9月2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重申。邀请市整改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传达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和工作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要统筹安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整改任务清单,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抓好整改。要做到标本兼治,透过问题看本质,多从机制进行探索创新,从源头上进行预防。

会议对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