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冯荣平到前张岭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8-15 10:24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8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邀请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荣平及创文办第三方测评专家前往前张岭社区指导创文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高新集团、汉滨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鑫洲家园小区,冯荣平带领第三方测评机构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益广告宣传、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指出要严格对照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指标,在小区内科学、合理增设停车位、全面清除楼道小广告,要加强环境管理整治和活动宣传,引导居民自觉遵行文明礼仪,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国审测评。

在前张岭无物业小区,冯荣平一行仔细查看了主次干道、房屋楼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整改后的情况和整改前的影像资料。通过整改前后对比,冯荣平表示,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期,前张岭社区大面积房屋历史久远,基础条件薄弱,管理提升难度大,市自然资源局在创文工作中,积极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一线,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攻坚整改,特别是无物业小区在各帮扶单位及社区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变化明显,成效显著,实属不易。

冯荣平认为,中心城区各小区人文环境、经济状况、基础条件高低不同,应按基础条件分区域测评考核,对创建力度大、环境变化大、整改速度快的,要多鼓励、多宣传,进一步激励各级各部门自觉行动,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他建议,各帮扶单位和社区干部要继续克服困难,持续对无物业小区卫生死角、墙面破损、楼道张贴小广告、晾衣架乱搭等问题及时整改,在全力靠近测评标准的同时,防止问题反弹反复,用实际行动改善民生环境,以工作成效迎接创文国审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