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执法局党支部开展“进社区、抓创文、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2 18:13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市自然资源局“百人会战”决战“创文”攻坚行动成效,8月12日,市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进社区、抓创文、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包抓片区“三堆六乱”、“小广告”等环境脏乱差难点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精神,对各类“小广告”实行分片包干清除,对楼栋内外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对乱停乱放、乱堆乱弃等问题进行督查劝导,对乱拉电线、乱设缆线等现象进行规范整洁,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工作集中清理整治成效。

连日来,市执法局多次组织党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有力助推了社区“创文”工作,并在社区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和高温酷暑中锤炼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拉近了党群关系。在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沿途宣讲“创文”的意义,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并积极维护美好家园,为社区“创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表达感谢,社区居民代表送来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