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分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12 08:44 作者:唐海龙 王林 来源:汉滨分局 分享至:

清风润心,永葆本色。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8月1日上午,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5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安康市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筑牢廉政底线。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等展厅。整个基地通过展板陈列、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互动体验、实物展示等多元形式,深入剖析和生动呈现了大量违纪违法案例,尤其是违纪违法人员身陷囹圄的悔与恨,使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党、对人民、对自身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础安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局干部结合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时刻保持清醒,深刻吸取教训,谨慎对待权力,举一反三,引以为鉴,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待和行使权力,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廉政文化的思想精华,感悟廉政文化之正气,用廉政文化熏陶自己,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