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督导检查前张岭社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2-08-08 08:44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8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率局创文办到前张岭社区督导创文整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高新集团、水电三局、前张岭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琳一行先后来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四区无物业小区、沿线商业街,对道路维护、墙面整洁度、车辆违停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部分路段路面破损、路墙之间存在卫生死角、小广告乱贴、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王琳要求,要划分片区,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以责任片区为单位、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干部,采取网格化管理办法,逐栋逐户落实任务。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加强交流协作,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共同维护好责任区域环境。要对标对表,确保创文任务顺利完成。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在迎检中不漏一项、不掉一分。创文办要指挥调度又推动落实,坚持台账推进、清单管理,狠抓落实办要日调度、周通报,强力推进实现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目标。

王琳强调,当前离创文迎检工作时间越来越近,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重点任务,按时序全力推进创文各项测评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同心协力,不忘为人民而战的初心,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看得见、摸得到的实惠,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赵永革一行前往市创文办,就创文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与督查指导组沟通衔接,寻求解决办法,并诚邀督查指导组现场进行指导,力求高效推动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