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督导市自然资源局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08-04 17:22 作者: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8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督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检查督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主任王波,局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支部支委参加检查督导座谈会。

督查组查看了局机关党委和支部党建内业资料,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汇报,进行了交流座谈。周宏指出,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规范化程度逐渐提升,以党务促政务效果明显,整体工作成效较好。局党组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探索创新,力争打造更多的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扮靓自然资源党建靓丽名片。

王波代表市局党组对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市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将严格落实市委、省厅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