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二上”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02 08:39 作者:袁艳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认真落实7月29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调度会精神,7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二上”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田曙安主持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陕西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调度会精神,对“三区三线”划定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划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内容,是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也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基础性工作。本次成果报送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三区三线”“二上”成果划定上报工作。

王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国之大者”,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推进,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地域特色,确保按要求上报我市“二上”成果。二要严守划定规则。坚持对历史负责、对未来发展负责,严格技术规范要求,严把划定成果质量,严格落实三条控制线划定的优先序,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坚决落实保护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下达的指标控制数要求。三要严把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倒逼落实,采取硬办法、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务必在省市要求时间节点前报送“二上”划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