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启动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7-26 09:52 作者:王林 来源:汉滨分局 分享至:

“我是安康市花园建司的项目经理,代表公司捐赠企业一天利润;我是西安捷达测控公司驻安康项目部经理,代表个人捐赠1万元;我是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干部,自愿捐赠一日工资……”7月2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机关会议室爱心汇聚,善流涌动——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在温暖举行。

该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一日捐”慈善公益活动,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全局干部和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支持慈善的热情。局领导率先垂范,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有关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倡导慈善事业、引领社会风尚。据统计,活动启动当日共募集善款近10万元。

在线下募捐的基础上,该局积极筹备线上募捐。抽调28名干部,组成“操盘配捐工作组”和“翻倍助力工作组”,并对手机线上募捐和助力配捐操作流程进行专题培训,号召全局干部及其家属,从即日起积极通过参与答题、运动捐步、1元捐款等方式积攒“小红花”,为7月27日至29日腾讯公益线上捐赠配捐翻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