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 批前公示

时间:2022-07-22 16:41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规范我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合理利用城市空间资源,保护城市景观风貌,按照《陕西省城市公共空间管理条例》规定,编制《安康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明确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标准,提升户外广告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该规划经2022年5月9日第二次市规委会专题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主要规划内容:针对安康市中心城区区域特点,对中心城区六大分区的户外广告设置提出总体控制性要求,使其达到重构视觉秩序、聚合景观价值、提升城市形象的作用。同时充分衔接安康市总体规划等上位规划,对重点规划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资源进行合理的区域划分,从各区域、各路段、各类建筑物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标准,到对各个点位的设置参数以规范化可视化形式进行控制,构建户外广告规划设计体系指导安康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品质升级与精细管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8月1日。

项目周边群众和关心项目建设者可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5-3204676

联系地址:安康大道国土信息大厦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