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到前张岭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7-20 19:35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带领机关创文志愿者到前张岭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参加。

在鑫洲家园小区,王琳带领大家一起清理社区绿化带的杂草、各类红白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他要求,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开展创文工作,杜绝表面文章、形式主义,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发动社区居民群众、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通过示范带动,着力提高居民群众的城市意识、市民意识和文明素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前张岭社区服务中心,赵永革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准备了大量防暑降温物品,为坚守在高温酷暑中的创文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清凉和关爱,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严防热射病、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