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省财政厅来汉滨区开展2016-2019年避灾生态搬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时间:2022-07-15 15:45 作者:陈丹 来源:汉滨分局 分享至:

近日,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9人来汉滨区开展2016-2019年避灾生态搬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询问查证的方式,依据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全面查看了2016-2019年避灾生态搬迁对象安置、项目建设、产业就业、资金使用、发挥效益等资料。并先后深入汉滨区8个镇办、10个安置点,以实地走访、与搬迁群众面对面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汉滨区避灾生态搬迁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绩效评价。检查中,工作组对汉滨区2016-2019年避灾生态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社区内的基础设施配套全部达标,满足搬迁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公共服务、教育医疗、整体效益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与搬迁群众走访中了解,群众满意度高,问卷调查为优档次。同时也对资金管理、工程建设及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汉滨区表示,对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将照单全收,立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资金、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坚持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回头看”;坚持建立台账,确保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