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局:扎实开展陶虎生案以案促改 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2-07-13 15:45 作者:梁伦俊 来源:镇坪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2022年7月12日,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了陶虎生案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局党组和局党支部要夯实主体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对照省市县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强化工作举措、按时召开会议,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在吸取教训中做到自警自省。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查办,充分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态度,充分体现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工作底线,始终抱着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二是要以案为镜,在真查真改中永葆政治本色。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案为镜、认真对照查摆自身存在不足和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找准不放过、措施不具体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手,切实做到自我查摆命中靶心、切中要害,反思剖析触及实质、触及灵魂,整改落实直达病灶、排毒治病,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素质。三是要以案促改,在从严从实中强化管党治党。开展陶虎生案“以案促改”,既是对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的全面净化,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的全面检验。局党组和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以案促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坚决肃清影响、堵上制度漏洞、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