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08日08时53分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7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带领局创建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前张岭社区、已征待供土地现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王波、赵永革等有关领导参加。

在前张岭社区,王琳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垃圾处理、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听取有关汇报,了解重点工作进度。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决策部署,盯紧目标、聚焦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梳理问题,建立清单,统筹推进创文工作。

在鹭湾大道,王琳现场查看了道路两侧已征待供土地过渡性绿化等情况。他要求,要多管齐下、重点突破,全面加强已征待供土地的管护工作,做到有安排、有台账、有措施、有成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王琳强调,市自然资源局要结合职责和重点任务,充实力量,细化管理,夯实责任,全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要切实履行好部门包抓责任,建立会商协调、督查指导、信息通报、扶持激励等机制,定期与社区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化解突出矛盾,形成创文合力。要抓实抓细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创文工作,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实上见成效,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