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优秀秦岭生态卫士”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6-20 09:51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根据省秦岭办《关于开展陕西省“优秀秦岭生态卫士”评选活动的通知》,经民主推荐,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廖兴德同志为我局“优秀秦岭生态卫士”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从2022年6月13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止。在公示期间,如有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邮箱、来信来访等方式实名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0915-3204675

电子邮箱:akgtxx@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28号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3日

“优秀秦岭生态卫士”推荐对象

廖兴德,男,1967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四大保卫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秦岭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着力抓好本行业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组织拟定印发了我局贯彻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方案、年度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等,细化落实了责任。二是积极组织完成了秦岭核心和重点保护区及大熊猫保护区内涉及退出的19宗矿业权生态修复方案编制和组织实施。三积极参与市人大组织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组织本部门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问卷测试、资料查阅、问询谈话等。四是极时组织完成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验收销号备案工作。对照《涉秦岭6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总台账》,涉及在省自然资源厅备案的47个突出问题和市局备案的89个突出问题,目前均已组织验收并备案。五是积极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作。严格落实矿山企业《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治理恢复责任,夯实矿山企业恢复治理责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