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中心城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专班办公室召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2年05月23日09时30分 作者:鲁进涛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5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专班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波、马新斌、赵永革、田曙安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琳指出,专班成立以来,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齐心协力,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制定处置措施,妥善化解多个遗留问题,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琳要求,专班办公室要争分夺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中心城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一目了然。要建立健全周报制度,通报制度、督办问效等制度,确保化解处置工作天天有变化、周周有通报、月月有进度。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针对牵头任务,不等不靠、精准施策,确保化解处置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王琳强调,一要学好“必修课”。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系统深入的学习好相关文件、纪要精神。既要读懂吃透,又要质效并重,确保处置结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二要用好“指挥棒”。要发挥好专班牵头抓总作用,加快工作进度,严格落实周通报制度,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对推诿扯皮,不按时、不按要求报送进展情况的单位将移交市狠抓办督促问效。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分期分批、先易后难、积极稳妥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克难攻坚精神,紧盯时间节点,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化解处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