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道德讲堂”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1日16时30分 作者:聂满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5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科协、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公司,在汉滨初中滨江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道德讲堂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100余名六年级小学生以爱国励志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公司刘洪波参加活动。

在汉滨初中滨江校区,赵永革代表市自然资源局为困难儿童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常怀爱国之心、常念律己之意,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课堂上,两名志愿者讲师通过图文、理论讲解、穿插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话语,分别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从石油到口罩,你不知道的科技秘密》为题,为同学们普及科学知识、讲解如何规范使用地图,引导同学们从小培养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将来成为一个对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