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召开市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工作组联席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3日17时10分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安排部署及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要求,动态跟踪要素供需情况,及时掌握、研判、挖掘要素供需潜力,统筹推进我市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相关工作,坚决稳住全市经济盘,5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工作组联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邢健及要素保障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11日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会议精神,解读了市政府关于推进经济稳增长的十条措施和九项要求,通报了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情况、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全市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背景。全面推进经济稳增长工作是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福祉,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市经济稳增长相关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各行业领域职责,掌握需求,摸排问题、挖掘潜力,解决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本单位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建立清单制度,全力破解发展难题;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明确推进经济稳增长工作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及联络人,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四要做好工作对接。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发力,严格实行周调度机制,按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经济稳增长要素保障工作,共同加速推进安康追赶超越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