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康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编制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19日20时57分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5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组织召开《安康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和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康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的时代背景、发展背景、政策背景进行了简要回顾,重温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单位结合本职领域,集思广益,就规划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摸清安康生态本底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编制规划,切实谋划好重点生态修复工程。要统一技术标准,真正做到规划编制一个“本底”、规划成果一个“体系”规划实施一个“标准”,实现市、县两级规划编制同步推进。要做好横向协调,加强与各行业规划的衔接,确保规划内容完整、针对性强、可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