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举行第5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年05月27日09时10分 作者:谢波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中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等15篇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评论文章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其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和学习。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用长远眼光审视谋划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用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对标一流的工作业绩,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勇创一流。

要结合学习型机关创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为重点,充分利用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机会和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形式,全面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锚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当前,特别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期分批、积极稳妥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要统筹划定“三区三线”,有序搭建安康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要认真开展采石采矿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矿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提升矿山管理整体水平,切实保护生态环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围绕落实“早盯撤”要求,扎实做好地灾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扎实开展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党员干部始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责任观、利益观,保持为民服务的清廉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