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表彰2021年度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22年03月03日17时24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市、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新的成效。通过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织牢“防护网”,打好“组合拳”,专项整治有力有效,土地领域整改问题126个、违建别墅完成整改13处,核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160个,秦岭“五乱”问题整治4个,查处长江流域违法案件10宗,中心城区管控两违114户。采取市局直查、公开曝光、督办通知、挂牌督办等措施,始终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00宗,公开曝光典型案件20宗,没收建筑物(构筑物)60800平方米,收缴罚款197万元。卫片执法检查顺利通过部、省验收,连续十年实现“零约谈、零问责、零通报”。

在推进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中,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坚强有力领导,执法监察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合力推进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实现新突破。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瀛湖分局的执法监察工作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局、分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攻坚破难,再创佳绩。其他县(市、区)局、分局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措施,改进作风,敢于担当,持续用力,为提升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