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召开全市“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暨“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02日17时31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

关于召开全市“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暨

“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税务局: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暨“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4日14:30,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市自然资源局304会议室(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

二、会议内容

(一)安排部署“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涉税数据共享工作。

(二)安排部署全市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三、参会人员

(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科负责人、市税务局财产行为税科和纳税服务科负责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

(二)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财行税工作领导以及财行税部门负责人。

(三)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具体负责信息化建设业务人员1名。

(四)技术单位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税务局于2021年11月3日17时前分别向市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科和市税务局财产行为税科上报参会人员名单。

(二)请信息科技公司协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做好会务工作。

(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要求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向市主管部门履行请假手续后方可安排其他人员代会。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