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局:召开土地违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5 16:08 作者:未知 来源:石泉局 分享至:

近日,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县土地违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议。各镇自然资源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自然资源局执法队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从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十三五”以来的用地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梳理出的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耕地保护工作“守住红线、不越底线”。

会议要求,各镇的属地责任,牵头单位的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各司其责,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土地违法问题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严把时间节点,按时将各类违法状态消除到位,问题台账销号到位。对行动迟缓、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走过程的要严肃追究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