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设立市级矿山地质环境监测示范点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11日15时55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旬阳、紫阳、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为一进步落实《陕西省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规划》,按照省厅《关于设立省级矿山地质环境监测示范区(点)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矿山地址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和基金提取使用的通知》(陕自然资发〔2020〕57号)要求,为做好我市矿山地质环境监测工作,结合我市生产矿山开采矿种、规模、生产状态等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设立3个市级矿山地质环境监测示范点,分别是:旬阳县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青山寨石灰石矿、紫阳县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蒿坪龙泉花岗岩矿、汉阴县陕西汉阴西铁义德石料有限公司西铁汉阴石料供应站。请你们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地形地貌景观破坏、土地资源损毁、矿山生态修复效果、生态功能提升等监测工作。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