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1年03月02日16时53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各县区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全局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追赶超越”新定位,昂扬奋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根据考核汇总、综合评定结果,经市局党组研究,确定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等20个单位(科室)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等13个单位(科室)为良好等次。现通报如下:

  一、优秀等次(20个)

  (一)县(区)局、分局(11个)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汉阴县自然资源局、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自然资源局、白河县自然资源局、镇坪县自然资源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旬阳县自然资源局、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瀛湖分局。

  (二)局机关科室(5个)

  人事教育科、自然资源利用科、国土空间规划科、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政策法规和督察科。

  (三)局属单位(4个)

  安康市土地统征储备整治中心、安康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安康市地质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良好等次(14个)

  (一)县(区)局、分局(2个)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二)局机关科室(6个)

  办公室、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科、矿产管理科、直属机关党委。

  (三)局属单位(6个)

  安康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江南分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江北分局、安康市土地矿权交易中心、安康市移民(脱贫)搬迁博物馆、安康市土地规划与评审所。

  希望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单位(科室),正确看待考核结果,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不骄不躁,继续领跑。其他单位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自我加压,迎头赶上。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更加繁重艰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以“追赶超越”为目标,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再添新举措、再创新业绩!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