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年07月30日20时06分 作者: 来源: 分享至:

7月30日,按照省厅党组、市委关于赵正永案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征求“两代一委”、服务对象、党员干部代表对市局党组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市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两代一委”、服务对象、党员干部代表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选人用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四个查一查”等内容,向市局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后,王琳代表市局党组在表态时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充分反映出市局党组及全系统在这些方面的工作与大家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对市局党组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工作很有帮助,市局党组将强化措施进行整改。一是虚心接受,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分解细化、夯实责任、积极整改。二是立行立改,建立问题台帐、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建章立制,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