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我市 “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全力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

时间:2020-09-29 17:51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9月28日,安康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思路座谈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编制单位就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省、市规划方面专家,部分在安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就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思考、空间规划布局等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完善国土空间规划思路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省社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张宝通,重点围绕安康城市定位、区域交通发展、产业承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交流。

会议强调,市自然资源局和编制单位要对本次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及时吸纳,同时在规划编制的高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战略性、注重系统性、增强操作性、维护权威性,精心组织、深度谋划,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空间发展和空间治理绘制崭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