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深入平利县督导违建项目用地整治工作

时间:2020-03-06 10:15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带领自然资源利用科、国土空间规划科、执法监察局、信息中心负责人,深入平利县督导违建项目用地整治工作。

平利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违建项目用地整治工作情况。王琳充分肯定了平利县政府和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在违建项目用地清查整治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市县违建整治工作专班要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依法依规、不折不扣推进,确保中省市对于违建整治的排查整治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平利县要积极推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参与、齐抓共管”的共同责任机制,主动上手,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迅速完善相关资料。三是由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牵头,主动做好与省专班办的衔接协调,加强工作汇报请示,准确把握政策实质,坚决把违建问题处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