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不动产登记登记中心主任马新斌参加12345接话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10:30 作者:金州播报 来源:金州播报 分享至:


9月1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马新斌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变身“话务员”面对面解决群众诉求。

活动中,有不少市民都非常关心不动产异地登记办理的事宜。马新斌表示,随着信息化手段的推进,这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这目前也是不动产登记机关正在着手下大力气、花大功夫研究解决的问题。

接听热线中,马新斌也表示,今后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形式会发展成为线上和线下、现场和网络进行同步申请,实现国务院提出的一门一网一次,目前不动产登记机关也正在借助建设智慧安康的机遇,努力打通信息平台,争取早日实现,给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今天上午一个小时的接话日活动中,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4个,现场解答了8个,表扬不动产登记中心1件,形成事项工单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