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原安康市国土资源局2018 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2019年09月24日10时10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全局“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为 24.26 万元;会议费支出 3.44 万元,培训会支出 3.82 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三公”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近两年中省市对本部门移民搬迁、环保、土地开发整理等工作和检查、督察、巡查。 稽查调研力度增加,因此相关支出有所增加。 (1) 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2018 年因公出国(境)团组 0 个,0 人次,支出 0 万 元,与上年持平,原因是我单位去年和今年都没有发生因公 出国(境),没有产生费用支出。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8 年购置车辆 0 台,支出 0 元,与上年持平;公务 用车共有 3 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14.91 万元,比年 初预算增加 0.41 万元;比上年增加支出 1.59 万元,增加的 原因:中省市对本部门移民搬迁、环保、土地开发整理等工 作和检查、督察、巡查力度增加所致。 (3) 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18 年公务接待 189 批次,452 人次,支出 9.35 万 元,比年初预算减少 3.65 万元,减少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 务接待的范围及接待标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 的各项要求;比上年增加 2.81 万元,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 省厅对我局项目考察、交流、调研、巡察力度加大所致。 2. 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8 年全年培训费支出 3.82 万元,较 2017 年培训费 减少 0.22 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压减培训规模。 3. 会议费支出情况。 2018 年全年会议费支出 3.44 万元,较 2017 年会议费

减少 8.18 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按照财政有关规定,压 减和合并了部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