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中共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年03月07日16时41分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按照省厅有关要求,现将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整改措施的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一、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
在会议召开前,局领导班子集中向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收集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及时制定了《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将《方案》连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局党组书记个人发言提纲按期向省厅党组、安康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进行了报送。全局15名县级干部都在会前提交了个人对照发言材料。局党组书记严格按照开好会议的有关要求,带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特别是与班子成员把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提前进行了充分沟通,打消了思想顾虑,形成了思想共识。2月8日,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发扬了延安整风精神,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态度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务实中肯,意见建议具有较强针对性,民主生活会体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二、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
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局领导班子向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征求意见共13条。在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班子将对这13条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要求局领导班子和班子各成员认真对照,对号入座,将意见建议纳入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各成员的整改计划。在民主生活会召开时,局领导班子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各成员和参会的县级干部共向领导班子提出了7个方面的批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诚恳表态,对批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逐项整改。随后,局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各成员依序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均在3条以上。
      三、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的有关情况
      局党组紧扣中央提出的学习教育要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各成员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的基础上,形成了个人整改任务清单,问题分类施策,能够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都明确了整改时限,问题的整改都贯彻了可检查、可监督的基本要求。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当中。

中共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