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2018年安康市政府网站第三季度检查结果自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8年08月18日17时40分 作者:佚名 来源: 分享至: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安政办函[2018]227号)及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对照《2018年安康市政府网站第三季度检查结果》,对全站所有信息、链接进行了仔细排查。重点对门户网站中出现的错误链接、错别字等进行更正,对网站的域名、徽标、备案、标识码、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链接进行了日常检查,维护更新了网站专题专栏。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问题1: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调查,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问题2:网上办事-办事流程指南,部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要素中无具体内容。问题3:互动交流-在线访谈,监测时间点前1年内,访谈活动次数少于3次。

经整改,在线调查栏目已更新,新增《全国“土地日”调查问卷》、《地质灾害防治问卷调查》。办事指南栏目部分服务事项已与安康市网上办事大厅业务科工作人员沟通协调,进行了信息补采。在线访谈栏目内容已更新。网站中出现的错别已进行一一更正。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进一步重视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工作。完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管理。二是认真学习《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三是进一步完善和加大常态化监管,抓好网站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细化网站栏目和内容,增强针对性,增加信息量,提高政务服务平台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不断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