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江南分局2016年部门财政决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7年09月13日09时30分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江南分局 来源: 分享至:
    一、单位基本情况: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江南分局成立于2013年11月,属参照管理的正科级事业机构,单位编制为14人,实有14人,其中正科级领导1人,副科级领导2人。
    二、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的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负责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的耕地保护工作;执行中心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负责建设项目用地初审工作。负责辖区内农村村民建房、镇村集体建设用地、临时用地、设施农用地等用地初审上报工作。负责辖区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等初审上报工作。负责辖区内的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资料的初审上报工作及土地权属争议调处工作。协助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机构做好本辖区内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的调查及信访工作。完成市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2016年财务决算情况:
    1、2016年度累计收入137.15。其中市级财政拨款收入127.55,市局拨入经费9.60。    
    2、2016年度财政支出137.24元。其中市级财政拨款支出125.89元,市局拨入经费支出11.35元。
    3、上年结转18.6.年末结转结余合计20.67元。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江南分局

2017年9月11日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1表) 2、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3、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4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