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江南分局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单位名称: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江南分局  

  负责人:王开斌

  联系电话:0915-3189681

  办公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要职责:

  1、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的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

  2、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的耕地保护工作。

  3、承担贯彻执行中心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建设项目用地初审。

  4、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农村村民建房、镇村集体建设用地、临时用地、设施农用地等用地审批手续的初审上报工作。

  5、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等初审上报工作。

  6、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江南辖区的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资料的初审上报工作,承担本辖区内的土地权属争议调处工作。

  7、协助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机构做好本辖区内的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的调查及信访工作,维护辖区内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8、完成市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事项。